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闪耀五四,红色青春”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搞好党团建设,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513日下午,由团委主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陕西工院“闪耀五四红色青春”党团知识大赛决赛在崇文西楼301教室举行。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比拼,共有十个代表队、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幸运选择题、观众互动题风险题5个环节。各二级学院参赛队伍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数控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物流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最后,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双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广大团员青年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和后备军,希望同学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自身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践行群众路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言行,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学生当中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对组织此次活动而付出大量心血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每一位选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本次竞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对党团知识的了解,也培养了大家团队意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