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工匠张红法做客文化大讲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由校企合作处主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邀请西安工匠张红法做客文化大讲堂,在学术会堂做了题为“梦圆匠心”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主持,材料学院师生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张红法结合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从“缘起”、“用心”

、“践行”、“传承”四个方面,穿插感人肺腑的平凡岗位故事,讲述了自身勤业、敬业、精业、奉献的事迹和感悟,生动诠释了工匠精神的内涵, 并紧密结合具体案例对弘扬工匠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张红法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受到师生高度赞赏,多次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张红法,西部材料控股子公司——西部钛业公司管材厂机修钳工高级技师、陕西省首席技师、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劳动模范、西安工匠。先后获得2010年陕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机修钳工第二名、第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第16名、陕西省青年岗位能手、“陕西省技术能手”、“中国铝业杯”第五届有色金属行业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