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评价考核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效果,按照材料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安排,62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材料学院院长罗怀晓、副院长韩小峰、学术委员会成员、青年教师指导教师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材料学院近三年进校的程喆、刘振华、张战英、王举、王一龙等五位青年教师分别讲授了光固化快速成型技术、冷变形金属在加热时的变化、平面连杆机构、过冷奥氏体的组织转变和TIG焊接极性的选择等内容。张博、王艳芳、淮遵科等7位教师对他们的教学内容组织、课堂教学组织、教学效果评价进行了点评。

罗怀晓点评提出:青年教师要深入钻研专业知识,不断学习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结合学生实际,准确简明的将专业知识传授给每一位学生,不断提升教学效果;指导教师要本着对青年教师负责的态度从严要求,认真指导,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会后,将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资料进行集中检查,并与公开课一起形成意见一对一反馈,指导青年教师更好的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