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水平,落实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11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副院长李光照、教学办主任安冬及学工办主任王征与各班班干部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专业学习、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社团活动、晚自习辅导、宿舍环境、餐厅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参会教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力争积极有效地解决学生困难,保障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党总支书记韩小峰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的高度责任感表示赞赏,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基本情况,同时勉励同学们把握青春,勤奋学习,强化技能,肩负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