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安冬 [发表时间]:2019-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为了配合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及时了解教师对有关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材料工程学院于116日下午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云主持。

座谈会上,各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就学院的“双高”专业群建设、“1+X”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20余条。

院长李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材料工程学院进入了新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学院全员把握机遇,克服困难,在“双高”专业群建设、“1+X”建设等工作中积极承担任务,为学院发展进步奉献力量。

 

                            材料工程学院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