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返校学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20-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入学教育要求,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于516日组织返校学生分批次开展了入学防疫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返校防疫第一课上,首先班主任老师给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文件,接着从学校“封校要求、晨午晚检制度、因病缺课登记跟踪制度、遵守纪律、环境卫生、学习习惯、宿舍安全、应急情况处理”等八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提醒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工作,遵守校纪校规,做好自我防护,守护生命健康。要求班级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响应学院要求,自觉遵守规定。

此次入学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统一学生的思想认识,增强学生积极面对疫情的决心和复课的信心,为复学后的学生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