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20-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总结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提升学生会各部门今后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更好的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稳步发展,13日晚,材料工程学院在崇文西楼102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征、学生辅导员胡瑞霞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11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过去一学年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成绩与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代佳鑫宣读优秀学生干事名单,在所有在场同学和老师的掌声下,老师们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奖。   

大会最后,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征总结发言,王征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学生会这一学年工作的肯定,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阐述了学生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学生干部要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同学积极投身于我院的双高建设及各项日常工作中。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