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群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群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精艺楼4002顺利召开,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李云院长主持,承担课程建设任务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国家级在线开放课课程负责人杨谦副教授做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报告,材料学院王举老师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书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杨谦围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评审等三大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详细梳理了不同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优缺点,讲述了课程建设与应用过程中的团队组建、交流互动、在线监测等六要素的重要性,强调了资源建设规划和知识树构建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做课程建设规划时有前瞻意识,有成果意识,为在线课程的建设、申报、教材建设等做好准备。

 

材料学院王举老师向参会的各位老师讲述了今年在线课申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注意讲解了课程建设任务书的填写要求,强调了任务书中知识树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课程负责老师在会后及时将相关内容加以完善。

本次会议还讲解了课程预算、课程进度与考核等问题,并要求承担课程建设任务的老师1周内完成任务书修改并提交

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云对两位老师讲解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强调了双高建设任务的重要性和时间节点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对建设成效优良的课程,项目组在考核后可以追加预算进行重点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