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意基础课程课堂教学比赛

发布者:李莎 [发表时间]:2020-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师的创新创意意识及教学能力,材料学院于2020年7月18日举行了创新创意基础课程课堂教学比赛,本学期所有承担创新创意基础课程教学任务的老师均参加了本次教学比赛。邀请王兆奇教授、学院创新创意基础课程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孙延教授田建平教授作为评委进行了点评和打分。比赛由材料学院院长李云主持,材料学院部分教师观摩学习了整个比赛过程。

孙登科、弋楠、徐广胜等六位老师各自选取了企业项目书撰写、创意等创新创意基础课程的授课内容按15分钟进行了教学汇报。三位专家就各位老师讲课过程中的教学目标、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情感教育、教学仪表、教学效果和教学个性方面进行了打分。

 

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对各位老师授课过程进行了点评,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还分享了自己收集的创新创意基础课程优秀案例供大家学习。材料学院院长李云对前来参加比赛评分的评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