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与武功县职业教育中心签署“中高职贯通3+3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者:张伟华 [发表时间]:2020-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与武功县职业教育中心在精艺楼3000室举行了“中高职贯通3+3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仪式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主持,武功县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张峰科、教务处主任成满江、实训处主任王军、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材料学院院长李云、材料成型教研室主任杨兵兵教授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双方就合作专业、合作方式、招生方式、师资培养、学生实训参观、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最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和武功县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张峰科签署了中高职贯通3+3合作办学协议。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最后强调,签约后双方要常来常往,及时沟通,并以此次签约为切入点,使今后双方的合作全面扩大化。

我院与武功县职业教育中心之间3+3合作办学项目是推动中高职衔接办学改革任务的第一次尝试,该项目在发挥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群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区域职业教育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拓展中职学校学生的提升发展途径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