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李莎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97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在材料工程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出席了本次座谈,材料学院总支书记韩小峰、院长李云及全体教师参会。座谈会由书记韩小峰主持。

 

首先韩小峰书记作为二级学院代表欢迎梅院长的到来;其次梅院长给予大家教师节的祝福和问候,并指出陕西工院近15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规模不断壮大,特别是对材料学院在这个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感谢在这个发展过程中所有老师的付出和奉献,并让大家畅所欲言对学校的目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材料学院全体到会教师依次就自己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反馈。如青年教师培养、教师继续教育、学校机制体制、职称评审、教工食堂、校企合作等问题,梅院长及二级学院领导对大家反馈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

梅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表示感谢,大家提出问题是大家一直在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的体现,现场就部分问题做了详细解释,并承诺现场无法答复的问题会一直关注并解决。他希望能够多一些与教师的交流渠道,能够更好的解决教师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最后,座谈会在韩书记的祝福和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