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与西安市临潼区职教中心举行中高职贯通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材料工程学院与西安市临潼区职教中心

举行中高职贯通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10月22日,材料工程学西安市临潼区职教中心中高职贯通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材料学举行。出席签字仪式的有临潼区职教中心校长李彦军,副校长靳伟锋、教导主任鬲战红、总务主任吴江、专业课老师韩旺、李春江及陕工院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云、焊接专业带头王艳芳教授、焊接教研室主任杨新华副教授、焊接专任教师王一龙,签字仪式由材料工程学院李云院长主持 。

李云院长首先对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就本院的师资力量、专业教学、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重点对中高职衔接贯通3+3合作办学如何有效开展,进行了阐释。对合作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时间、方式、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以此次联合办学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校际联系,加深交流与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双赢目的。

李彦军校长首先感谢我院对西安市临潼区职教中心职业教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会使临潼区职教中心焊接专业教学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必会培养出更多专业素养强、综合素质高的中职毕业生。为学生升入高职院校继续学习深造打下坚实基础。合作办学必会长期而深入开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