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模具专业2024届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董海东 [发表时间]:2024-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1点,经过模具教研室精心准备、细致筹划,2024届模具专业毕业设计答辩会在材料5G模具智能成型实训室如期举行。

本次答辩会由教研室主任贾娟娟组织,教研室8位专业教师为评委。答辩会分线下和线上同时进行,省内就业学生线下答辩、省外就业学生线上答辩。毕业答辩现场同学们对各自设计的答辩作品进行了展示,并将自己毕业设计的内容、相关情况以及做完设计后的感想体会作了阐述,各评委老师在充分肯定其创新之处的同时也指出了模具设计图纸、零件加工工艺、数控编制程序等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答辩同学就此逐一作答。师生互动积极,学术严谨,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毕业答辩,检验了模具专业的教学质量,同时通过答辩了解了模具专业的就业市场与人才需求,为下一步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调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检验了自己三年来的学习成果。相信三年来的学习必将为同学们工作岗位的磨练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将为将来的工作生涯开启了新的篇章。

     


答辩现场部分掠影